橙子yeeeeeeah!!!

忘羡给我的感觉以及文的预告

其实我一直很纠结要不要写一篇忘羡的中长篇,现pa


在思考设定时真的遇上了很多问题,在学校写手稿时基本写一句卡一句,有很多我非常想写出来的情节,有很多我自己觉得看着很带感的场面,但一代入忘羡,有时就会有些欠妥


基友劝我说,毕竟是现pa,人物经历的事情,接受的教育包括社会背景都不同,性格有变动是很正常的事情


但有时一些情节想来,就会不适合忘羡,有些情节一看就不会是忘羡的性格,比如斯德哥尔蒙综合征,一看就不会是羡的性格,囚禁什么这类会使人强制有这种心态的事情,又不会是叽能干出来的事


羡很坚强,所以他不可能患什么心理疾病比如抑郁症,叽的三观很正,所以他不会因为羡是羡,就包庇他干的一些坏事,也不会因为自己的私欲,就打着“因为我是那样爱你”的旗号,对羡做出一些事,他们可能会互相依靠,但不会单纯谁依赖谁,更不会说,离了一个人,另一个人就什么都干不了


就算我很想看忘羡的b/d/s/m,但那如果不只是一种情趣,而是主要剧情线,甚至是二人的相遇方式,那么这篇文,我不会把它当做一个很认真的忘羡来看,是我太矫情了(躺)


既然都写了这篇就预告一下,从暑假开始我就会在lof上写一个中长篇的忘羡,我是一只纯鸽,周更月更不是事,追文慎


设定预告一下,大概是一个思想禁锢的时代背景,就有点像1984但又不一样(我基友给想的时代背景,真的难写,她杀我),这篇有一点特殊的是,因为时代背景的原因,所有人都不理解“爱”的含义(所以忘羡全程就没有想过在一起)羡就是个普通学生,叽是他邻居加同学,剧情线就不给预告了


*忘羡在这里我想表达两人的感情,已经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爱字可以表达的感觉


*精神意义上的he


*大概就是“他教会我成长,我教会他爱”这样的一个走向


*不知道有没有原创人物,不过应该有也只是个路人甲助推剧情的


*没了,凑个数


占tag致歉


评论